省学报研究会

    首页 > 省学报研究会 > 正文

    省学报研究会

    山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

    日期: 2019-12-01 浏览: 12806

    山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是全省高校学报界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办刊经验、促进共同提高的行业协会。经常性地围绕期刊内在质量、编辑学研究、编辑队伍建设、创名刊名栏、期刊数字化等内容,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以及学术年会,为推进与繁荣山东省高校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的研究事业和学术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成立于1986年3月。第一至第二届理事会由丁冠之任理事长,丛林任秘书长。第三至第四届理事会由丛林任理事长,李庆升任秘书长。第五届理事会由蔡德贵任理事长,李庆升任秘书长。第六至第八届理事会由王学典任理事长,刘京希任秘书长。该会由120余家理事单位组成。其中,理事130人,常务理事35人。